您的位置: 首页  > 英国 > 英国报纸 > 每日镜报
绿色等级: 0 0 0 0 0 (请点击颜色评级)
名称

每日镜报

状态 不链接(无法访问)能打开时通知我!
分类报纸Aleax773 人气4230 评论0
推荐给好友网站报错添加到我的导航 每日镜报首页图片

主要栏目
新闻 体育 3AM 生活 金融 播放 观点

网站简介

   我来完善

英国的《每日镜报(Daily Mirror)》,世界上第一份小报,创刊于1903年。曾经一度是世界发行量第一的报纸,现属于默多克的新闻集团。内容上有较多图片,标题醒目,内容以社会新闻为主,多少有些向当代大众报纸倾斜。每日镜报》强调文章简短、煽情,且大量采用图片;内容以娱乐新闻、体育新闻、八卦绯闻、民生消费、丑闻为主,较少报道大报所关注的公共议题与政经大事.每日镜报》是工党的坚定支持者。但是,如果你光看报纸上的报道,你会怀疑该报是不是目前执政的工党最大的反对者?浏览一些重要事件的报道,不难发现该报不仅在医疗、教育、福利等问题上经常猛烈批评政府,在一些重大问题上也与工党唱对台戏。最为典型的一个例子是伊拉克战争:以布莱尔为首的工党政府积极追随美国的对伊战争,而且还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反战活动。很多中国读者对于《每日镜报》有一些陌生,但是,过去几十年里读《参考消息》的人,经常能够看到的一家名为《镜报》的报纸,就是它的前身。《镜报》是老牌英国小报,也是全国性质的每日通俗报纸,刊登的消息普遍被认为具有可靠性和权威性。1903年,英国新闻工作者哈姆斯沃思(A.Harmsworth)创办《每日镜报(Daily Mirror)》,这是以妇女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小型报纸。第一年不成功,第二年改为半便士画报后取得巨大成功。1947年的发行量达到370万份,1951年一度发行量500万份,当时居世界第一位;1951年,哈姆斯沃思外甥塞西尔·金(C.King)掌握了《每日镜报》。接着他1958年买下“混合出版公司”,从而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媒介集团,被称为“镜报集团”; 1984年,英籍捷克出版商人马克斯韦尔(R·Maxwell)又买下镜报集团报业公司,主要出版《每日镜报》、《星期日镜报》,以及几十家地方报刊;1992年,该公司被戴维·梅耶(Dawid Montgom Meiy)买下,称这是英国唯一不属于任何公司的独立公司,但是不久,默多克也拥有了该报团的部分股份。1999年,镜报集团与拥有100多份地区性报纸的三一集团合并,改名三一镜报集团,成为英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,《每日镜报》是该公司的旗舰级报纸.《每日镜报》在政治上一直是英国工党的支持者,这一点倒不像《太阳报》那样按默多克的政治意志在不断设置枪口。但是,作为一张报纸的老板,如果不能前瞻性地看到一个国家的社会结构变化,肯定是要落后于对手的。《每日镜报》代表的英国劳工阶层随着英国保守党在1980年代初的政治改革,数量已经越来越小;同时,它忘记了《太阳报》并不只代表劳工阶层,他们代表着英国全部的底层人,除了他们的声音外还有他们的时尚。这一点,《每日镜报》需要加速追赶。《每日镜报》在过去的两年里,在努力适应数字化的转型,它在自己的网站建设上投入了一些精力,同时,也尝试用互联网思维去调整报纸的内容。

上一个:诸暨网 下一个:上海金融新闻网
分享到:

发表评论

进入网站|回到顶部
"绿色网站大全"温馨提醒:
1、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,评论请文明用语;
2、禁止发布广告评论。
匿名发表    验证码:
[关闭]

网站轮播

商城轮播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贡献网站 | 免责声明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反馈 | 网站地图 |网站帮助|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