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 > 英国 > 英国报纸 > 英国新闻报纸 > 观察家报
绿色等级: 0 0 0 0 0 (请点击颜色评级)
名称

观察家报

状态 正常
分类报纸 > 新闻报纸Aleax36690 人气2205 评论0
推荐给好友网站报错添加到我的导航 观察家报首页图片

主要栏目

网站简介

   我来完善

英国《观察家报》创刊于1791年,是英国创刊最早的星期日报纸,由伦罗报业公司属下的观察家有限公司出版。1993年4月,该报因亏损严重,被《卫报》吞并。吞并后的《观察家报》仍独立出版,并保持其特色。

在1911年,William Waldorf Astor收购了《观察家报》,之后该报在政治立场上较为倾向保守党。1942年,该报公开宣言了无党派倾向的编辑方针,这在当时是较为少有的。1977年,因为经营状况欠佳,《观察家报》被卖给了Atlantic Richfield公司(现在的ARCO)。之后又被Lonrho plc收购。1993年起,《观察家报》成为卫报媒体集团旗下的一份报纸。

分享到:

发表评论

进入网站|回到顶部
"绿色网站大全"温馨提醒:
1、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,评论请文明用语;
2、禁止发布广告评论。
匿名发表    验证码:

网站轮播

商城轮播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贡献网站 | 免责声明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反馈 | 网站地图 |网站帮助| 返回顶部